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写一些东西

由于宝贝老公叫我写
所以就写了==
我也想写
可以要写好长好长好长
会不好意思啦
在吟的家
宝贝老公
以后再补写噢

最近都有和你出去
记得一起看过的戏有
1.woohoooooo大日子
2.七十二家租客
3.大兵小将
4.jackson........??
都好好看哦

真的想写很多很多东西

和你在一起
真的很很很很很很开心
很幸福
那种感觉很难形容....
就想和你永远在一起
都不要分开....
最幸福的事
你让我知道了













我爱你
够吗?


考试要到了
读书不要太迟
好好照顾自己

我真的好爱你
宝贝老公

1 条评论:


  1. 我全都知道了
    和你在一起
    我也真的很很很很很很开心
    很幸福
    这一生
    就只想和你永远在一起
    都不要分开....

    发誓:
    我陈传皓愿意娶冯旭谦为妻子愿意爱她一生一世直到老为止不管生老病死都那么的爱着对方

    我也真的好爱你
    宝贝老婆

    回复删除